close

一直以來都用市面上的磨砂面膜清理粉刺

年紀輕用磨砂的產品不痛不癢

覺得皮膚修復的比自己損耗的還要更快

直到過了25歲了以後毛孔粗大的狀況有點嚴重

再加上工作環境在外面曝曬的機會較高

年輕的膚質很快就跟我說掰掰了

中壢想要做臉的地方實在有點不好找,網路上的資訊也很紊亂

直到前一陣子逛ptt的時候才去看到,有些人提到中壢的尊婗spa

 

有人針對他的清粉刺有特別推薦,決定找一個休假日去嘗試看看!

這間尊婗位在新生路的一間髮廊樓上,離我家稍微要騎車一小段路

spa店內本身安靜舒適,裝潢也不至於太過花俏

給人很踏實的感覺

美容師跟我稍微介紹了要進行的臉部療程,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肌

U字部位偏向乾燥,再加上我第一次給外面的人清粉刺,推薦我做深層的保濕療程。

我填寫完基本資料過後就可以開始了,美容師先幫我卸妝和清潔

主要摩托車為代步工具的我,臉常常會浮上一層黑灰,美容師還嚇了一跳!

去角質和敷臉的過程非常舒服,美容師的手技感覺熟練又恰到好處

再來是重頭戲清粉刺,因為我都是自己清粉刺

所以常常會弄得自己鼻青臉腫的,因為沒有很良善的工具和技術

但是尊婗的美容師很仔細地幫我找臉部每個角落可能會有粉刺的地方

除了有幾處比較深層的黑頭粉刺清理時會痛到想要捏椅子之外,其他的時候都很舒服

比較紅腫的地方他就先幫我冰鎮退紅,休息了一下子之後

就先拿精華液類的東西幫我導入後,就開始臉部按摩了

臉部按摩超舒壓

你看我清粉刺前後對比,果然是清粉刺達人來的

超乾淨

我都不知道我的臉部有這麼緊繃需要按摩來舒緩,

按摩完之後就敷上最後一層面膜~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時間差不多接近兩個小時,

還算是滿划算的,做完臉看鏡子除了幾處臉比較紅之外,

膚質泛出自然紅暈的光澤,覺得頗滿足!

美容師基本上不太會去特別推銷課程,原本是有點猶豫要不要花這筆錢買課程,

但想到自己快奔三的臉就毅然決然的買下去了!期待下一次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清粉刺 中壢美容
    全站熱搜

    Oliv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