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40_625370490944200_258906701161557504_n.jpg    

說真的想把頭髮留長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不是沒有留長過 但就是留的超級無敵慢

就算留長了一陣子後又要修剪

因為沒有細心的保養照顧

我就非常容易毛燥 斷裂 分岔

這樣終於留長但沒多久又要剪短的日子

從我高三開始在意頭髮後就這樣循環著

對於越來越愛美的我也真是一大困擾啊~~~

S__28483587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如何快速留長頭髮

看到網友有推薦甚麼養髮液 保養液 (一托拉鼔的....

但也看到滿多關於接髮的資訊

看到一篇中山區Liz 百蝶無痕接髮 

眼睛一亮的就點進去看

大概了解後才發現完來接髮可以快速實現我的願望

花的時間跟成本也很實在

跟養髮液保養液那些都東東比起來

他們可能比較適合我之後拿來加強保養

但是完全靠他們在我頭髮上擦擦抹抹

留長速度可能又在再等幾年時間  (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十年抗戰啊

而且有些網友也分享不一定有效

每個人對於產品的吸收程度不同

 

時間金錢的比較之下

最後就選擇去預約去中山區Liz 百蝶無痕接髮

說真的從中壢特地上去這路程超讓我期待

其實爬文後也發現中壢桃園也有接髮的店家

不過查了一下台北中山區Liz 百蝶無痕接髮

滿多藝人或小模來這裡用的

感覺裡面的設計師都有一定的水準

把頭髮交給他們我也比較放心

畢竟這次姐也是豁出去拉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當天到了中山區Liz 百蝶無痕接髮

跟設計師也做了一些討論

除了親切和善以外

關於頭髮的建議讓人真的深感專業

整個接髮的過程也不無聊

因為我有加上染髮所以時間也比較久些

觀察了一下店裡也多客人的

還好我有提前預約

不然真的是會完全白跑一趟台北呢

 

經過幾個小時後

我真的以為自己在做夢啊~~~~~~~

我居然擁有一頭及腰的深橘長髮

而且好自然髮質也太好了八

當下真超級感動興奮

這次在中山區Liz 百蝶無痕接髮初體驗

讓我完全愛上這裡愛上接髮啦!

 

 

 

 

 

 

arrow
arrow

    Oliv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