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陪我姐來【薇風時尚診所】打淨膚雷射,順便跟著做了眼週的保養。

 

因為最近發現只要一笑,我眼週的細紋就一覽無疑,尤其是拍照的時候更明顯,有時美肌開到最大都沒救 嗚~

 

所以認命偶爾還是要進廠保養一下,畢竟自己平常東抹西抹的,都不知道到底有沒吸收。

 

 

這邊的美容師都很親切溫柔,躺上美容床後就安心的她們了!

 

這次做的眼周保養課程,一開始一樣會先洗卸去角質,然後是臉部律動。

 

 

所謂臉部律動就利用精油和很像梳子的工具XD,按摩臉部,疏通臉部的筋膜。

 

這是我第一次做臉部的深層按摩,美容師刮到我額頭還蠻痛的,而且很快就有出砂,美容師問我是不是最近沒睡好,,所以感覺會特別痛。果然沒錯!!!

 

 

因為是眼周保養,臉部基本的做完後,就開始搭配蠶絲蛋白眼霜加強眼周的穴點按摩~按到眼窩的時候真的超舒服~

 

 

平常用眼過度,眼壓過高,按後很鬆有很想睡的感覺~

 

 

然後用玻尿酸幫眼周深度補水,會搭配儀器做導入,吸收效果更好!!!!

 

 

 

 

最後敷上面膜的時候我都已經睡著了~~~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容易泛紅,做完臉部刮痧所以紅紅的,但眼部肌膚感覺很水嫩,細紋減少很多。

 

 

 

畢竟保養不能三天曬網兩天捕魚,除了平日自己要勤保養,定期來個大保養是必須的!!!

 

看到我姊打完淨膚雷射的效果也好好,讓我也想下次也預約一下了!

 


 

薇風時尚診所
(04)2320-1302 | Facebook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7號

線上預約 line@ | id @vogu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