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一樓櫃檯、美甲區_221101_14.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而工作又常常要四處奔走帶人看房,

臉上出油狀況整個猖狂,膚況也一天不如一天,

不斷冒出粉刺林,又常常忍不住用手擠,

結果造成皮膚紅腫越來越糟糕了,

最後終於忍不住上網爬文求救了,

也因為這樣找到了評價極高的The Look美學館

對於住在蘆竹的我實在是大雀幸阿!!!

 

 

在上網爬文的時候,發現他們的服務項目不只有做臉,

還有美甲、霧眉、手足保養,超級多樣化,

而且最特別的是有些項目竟然還可以同時做!

像是美甲跟做臉,

剛好夏天到了,涼鞋的時代來臨了,

望望自己充滿繭的腳趾,實在是不好意思露出來嚇人,

於是馬上手刀預約這兩個項目,拯救我岌岌可危的膚質及醜醜的腳趾。

LINE_ALBUM_一樓櫃檯、美甲區_221101_12.jpg

一踏進店裡,眼睛都發亮了,裝潢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白色為主的簡約北歐風搭配大理石的櫃台,

根本就是網美聖地!

原本以為這樣的裝潢美容價錢應該也不斐,

結果沒想到非常的親民!

 

在做臉的過程中美容師非常溫柔,而且完全沒有想像中痛,

搭配著輕音樂的舒適環境下,我還一度差點睡著哈! 

美甲的部分我只跟美甲師大概說明我想要的色調及風格,

剩下的就讓他們自由發揮,也因為是同時在做臉,

所以過程中是完全不知道被塗得怎麼樣,完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哈哈

 

 

大約1個半小時後便完成了!超級快!

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而且成果有夠滿意的啦!

臉上的粉刺們都被驅逐乾淨還不紅不腫的好神奇,

話說我真的超喜歡他們最後敷的鎮定凍膜,冰冰涼涼非常舒服,

而且敷完效果真的很好呢,傷口也不明顯,隔天上妝還超級服貼!
S__32628776

美甲也完全沒讓我失望,是超適合夏天的大地色系風格,

簡約又不單調,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厚重的死皮都不見了呢!

腳腳變得光滑柔嫩,這陣子大概會每天都想穿涼鞋炫一下自己的腳趾了哈

IMG_5415

The Look美學館初體驗整體非常滿意,

不僅價錢可愛又省時,CP值極高啊!

而且女生真的該好好愛自己,也必須認清自己已經不是青春的18歲肉體

可以隨便放肆了(整整多了10歲我的天)

要定期保養才不會太快變成黃臉婆!!!!


店家資訊:The Look美學館
預約方式:官網|  03 322 1121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